成果展示
学院教师在2023年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学研究会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18 15:48    浏览量:[]

2023年12月16日,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全省“手拉手”集体备课会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宋志萍老师与罗雨晗老师参会。其中,罗雨晗作为参赛选手参加了2023年四川省高校“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教学研究会教学竞赛并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思政部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罗雨晗老师获奖既是学院党委重视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结果,也是学院思政课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思政示范课堂建设的成效体现。未来我们将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主渠道作用。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