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中期绩效自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17:07    浏览量:[]

  2023年5月8日,学院在行政楼五楼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中期绩效自评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立主持。

  党委书记田亮就学院做好“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验收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以“吃透”精神为前提,各部门负责人、各任务负责人要加强学习调研、科学组织,用统筹思维开展工作。二是以特色亮点为重点,“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要融入警院特色,挖掘特色亮点,围绕重点精心准备。三是以质量建设为核心,要讲协同、讲质量、讲效率,确保佐证材料优质,自评报告体现学校特点。四是以齐心协力为关键,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行动,聚焦攻坚克难,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开展,促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张大立院长指出“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验收是对学院办学水平和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全面检验。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把握“双高计划”建设对我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强统筹协调,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工作开展。二是要聚焦聚力聚效,“双高计划”建设进入深水区,要紧盯重点、抓住难点,推进任务目标高质高效完成。三是要正视差距补足短板,提前谋划及时部署,补齐短板推进整体提升。四是要强化督促检查,要建立健全问责机制,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图推进工作落实落细。

  教务处处长曾翔汇报了目前学院双高工作进度,并对下一步“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中期绩效自评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作了具体说明。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